【本地慈善】慈善三分球大赛募集17000多元善款

 珠江商报讯 记者黄祖兵报道:周大福集团联同伦教慈善会近日在MBC球乐篮球馆举行慈善三分球大赛。120多名篮球好手以投三分球的名义做善事,一个下午就募集到了17000多元善款。

  “周大福杯”慈善三分球大赛以慈善为目的,倡导慈善理念和健康运动,呼吁更多的群众传递爱心,给予有困难的家庭更多帮助。均安爱得乐队女篮队员、去年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3V3女篮锦标赛并拿下MVP、也是去年率顺德队夺首届广东女篮联赛冠军并荣膺MVP、有“女库里”之美誉的刘金丹也来到现场,和一众男子篮球爱好者投三分球。

  记者看到,周大福慈善三分球大赛遵循国际篮联的规则,投球运动员出手前站在三分线以外,脚不能踩线,看看谁在90秒内投得最多。选手们站在三分线外,在五个投篮点各投五个球,计算投中球的分数。

  120多名慕名而来的顺德篮球爱好者一一上去投射三分。顿时,观众们为选手呐喊助威,遇到精彩的投篮,大家都不吝啬掌声,献给选手们。三分球投篮结束后,几十个家庭玩起了亲子游戏,小朋友拿起篮球玩障碍运球,然后由家长投篮,现场气氛十分热烈。

<上一篇: 【本地慈善】周君令中学学生义工队助力周大福杯慈善三分球大赛
下一篇: 【本地慈善】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>
  •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

    0757-27888000

  •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

    户名: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

  •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

    44471001040020693

  •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

    02618800139125

  •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

    199560(抗震救灾)、199520(助学)
    199650(关爱老人)、199530(助医)
    199330(其他捐款)、199540(助困)
    199550(助残)

热文点击
慈善动态
“情系教育,造福桑梓”—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

“情系教育,造福桑梓”—教育基金捐赠...

2017-04-06 10:17:14
救助公示
媒体关注
【本地慈善】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

【本地慈善】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...

2017-04-06 10:17:14